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。

今天休息在家,午餐给孩子和老公做了4道菜,有荤有素有汤,营养均衡,花费了一个多小时,孩子和老公都吃嗨了,全部光盘不浪费,把午餐晒到朋友圈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。孩子长高,跟睡眠,饮食都有很大的关系,孩子养成不吃零食的好习惯后,在饮食上从不让我们操心,都能把饭给吃好,不挑食,我平时做菜也会问孩子想吃什么菜,做孩子爱吃的菜,孩子有胃口,自然就吃得多一些,个子自然就高啦!你们觉得呢?都来看看我们家都吃了哪些菜吧!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【胡萝卜玉米骨头汤】

孩子特别爱喝这款汤,一个月也要做2-3次给孩子喝,胡萝卜和玉米一起煮,煮出来的汤比较清甜可口,而且营养也很高,正在长身体的孩子,不妨多做给他喝,操作也很简单,把骨头焯水后,把骨头放进砂锅中,煮30分钟出味,再发玉米和胡萝卜进去继续煮30分钟即可。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【红烧排骨】

现在的排骨真的好贵,买了2条,花了40块钱,真心疼,不过孩子爱吃,每周还是坚持买2次给孩子吃,做了他喜欢吃的红烧排骨。先放冰糖炒糖色,再加入焯水好的排骨,加入姜片,大蒜炒香,再料酒,生抽,蚝油翻炒均匀,加入适量热水煮开,转小火慢慢煮20分钟,最后加入盐调味,大火收汁,撒上葱花炒30秒即可。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【蚝油芥兰】

最近吃芥兰的频率好高,芥兰3块钱一斤,脆甜又好吃,买了2块钱,一上桌,比肉还抢手。放油放姜丝爆香,再放芥兰炒变软,出锅前加入一大勺蚝油,翻炒均匀即可,特别简单!

晒晒我家的午餐,3菜一汤又营养,朋友:难怪你家小孩比同龄人高

【西红柿炒鸡蛋】

西红柿炒蛋,也是孩子指定要吃的菜,每次有这道菜,总能多吃一碗饭,酸甜开胃,营养丰富,相信都是很多孩子的最爱。做法人人都知晓,我就不啰嗦啦!

晒晒我家午餐,3人3菜1汤,荤素搭配营养均衡,孩子老公吃嗨了。

以上是米妈做【午餐3菜一汤】的分享,如果你对这道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,欢迎留言分享哦!如果你有更好的做法以及你有喜欢吃或者想吃的菜,也欢迎留言。非常欢迎你的分享,留言,转发,收藏,你的转发和留言是对米妈最大的帮助与鼓励,谢谢大家!么么哒~图文均为米妈美食记原创,严禁不良自媒体盗用,盗用必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